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走进连州 > 经济发展 > 财税金融

省免征39项行政事业性收费


来源:连州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:2015-08-17 17:29:30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省免征39项行政事业性收费

连州企业减负受益

 

近日,根据我省正式公布的《关于免征中央、省设立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省级收入的方案》,从201451日起,对全省范围内的所有企业免征32项中央设立、7项省设立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的省级收入,连州市企业将减负受益。

涉及项目包括矿产资源补偿费、土地登记费、耕地开垦费、检验检测费、医疗事故鉴定费等中央设立涉企项目,及劳动合同文本费、河道管理范围占用费等广东省设立涉企项目。涉及的征收部门包括国土资源、水利、农业、卫生、质监、食品药品监督等十余个部门。

随着这部分收费省级收入免征,很多企业可以少缴纳各项相关建设费,省这一大刀阔斧的涉企减负政策将更好的优化我市发展环境,减轻企业负担,稳定连州经济增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联系人:肖晓仪             联系电话:6668756

抄报:清远市财政局办公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              (共印2份)

 

 

footer底部